【情報】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大家的故事》2018年7月13日於日本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9:28 | 分類 :

  《精靈寶可夢》系列最新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大家的故事》將於 2018 年 7 月 13 日於日本上映,官方於近日公開了本作的最新海報與預告影片。


  《精靈寶可夢 大家的故事》故事描述人們與風共存的城市「風良市」一年一度舉辦的「風之慶典」。根據從古流傳至今的傳說,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會在慶典的最後一天降臨,並帶來恩惠之風。

  因此,各個懷有志向的人們匯聚於這座城市,來參加慶典…新手訓練家的高中女生「璃紗」滿嘴大話的男子「金燈」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鳥戶」討厭寶可夢的奇怪婆婆「翡翠」徘徊於森林之中的神祕少女「菈爾歌」小智與皮卡丘將與這眾人相遇,相互交織出全新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 大家的故事》將由矢嶋哲生執導、湯山邦彦監修,預計將於 2018 年 7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