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12月22日起展出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50 | 分類 :

  《你的名字。 》動畫導演新海誠「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 》」將於 2017 年 12 月 22 日起至 2018 年 3 月 18 在台灣華山展出。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 》」海外首站特展,從新海誠一手包辦導演、劇本、演出、作畫、美術、剪輯等的商業出道作《星之聲》,到近期締造世界票房紀錄的《你的名字。 》等 6 部作品,皆在展覽中被完整呈現。除了珍貴的製作手稿及分鏡,還有台灣展覽限定、能夠充分體驗電影世界觀的立體展區


  其中以《星之聲》為主題的「星之聲隧 道」展場設計圖,隧道總長8公尺的「星之聲」隧道 展區以女主角駕駛的聯合國宇宙軍機器人的弧形座艙為概念打造,並使用黃綠 色燈槽創造出科技感,展區內有數十台映像管傳統老電視,表現作品的時代感 ,並穿插播放星之聲的片段內容。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將推出印有新海誠 6 幅作品的台灣限定「紀念郵票雙人套票」,售價 700 元,一般預售優待票則為 250 元,即日起至 12 月 21 日在 ibon、博客來、FamiTicket、KKTIX 等通路販售。


  更多詳細資訊可至活動官網中查閱: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38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