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8:17 | 分類 :

  由丸戶史明創作的輕小說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近日於官方舉辦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ES」活動現場中公開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故事描述為了賺得購入動畫 BD 而打工的阿宅安藝倫也,在櫻花飛舞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對該少女感興趣的 倫也 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我會將你變成讓人心動不止的女主角的!」

  一個月後,該少女成為了他的同班同學,名叫加藤惠。為了製作遊戲,倫也 陸續找了美術部王牌 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來負責插畫、學年第一名的學姐 霞之丘詩羽來寫作劇本,一行人以 Comike 為目標開始進行相關的遊戲製作。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已陸續在 2015 年 1 月以及 2017 年 4 月推出兩季動畫,至於劇場版動畫詳細資訊與上映時程等將待官方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