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虚淵玄劇本《哥吉拉 怪獸行星》動畫電影2017年11月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56 | 分類 :

  虚淵玄負責劇本《哥吉拉》系列動畫電影哥吉拉 怪獸行星(原名:GODZILLA 怪獣惑星)》,官方近日公開作品的首部特報影像。


  《哥吉拉 怪獸行星》故事描述二十世紀最後的夏日。某天,人類發現名為地球的行星的支配者並非只有他們當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能夠將那怪獸驅逐的究極存在「哥吉拉」,經過半世紀的戰鬥,人類終於在接連敗退後計畫脫離地球。2048 年,由被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挑選出的人類,搭乘恆星間移民船以 11.9 光年處的「鯨魚座τ星e」為目標出發。但是,花了 20 年到達的鯨魚座τ星e與地球的環境條件差異遠遠超過預測值,完全無法稱作人類可生存的環境。

  其中搭乘移民船一名青年晴男,4 歳時親眼目睹雙親被哥吉拉殺害,在這 20 年間持續作出回到地球並打倒哥吉拉的計畫。由於移民可能性遭到拒絕,在生存環境惡劣的船内以晴男為中心的「回歸地球派」成為了主流,決定航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並以回到地球為目標。

  但是,回歸後的地球已經經過二萬年的歳月,地面早已成為被哥吉拉佔據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不成奪回地球?以及,晴男的命運會是―――。



  《哥吉拉 怪獸行星》動畫電影預計 2017 年  11 月 17 日在日本上映

STAFF
監督: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故事原案・劇本:虚淵玄
系列構成:虚淵玄・村井さだゆき
角色原案:コザキユースケ 
副監督:森田宏幸 
演出:吉平直弘 
計劃設計:田中直哉・Ferdinando Patulli 
CG 角色設計:森山佑樹 
造形監督:片塰満則 
美術監督:渋谷幸弘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音響監督:本山 哲 
製作:東宝 
制作: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配給:東宝映像事業部
CAST
ハルオ・サカキ:宮野真守 
メトフィエス:櫻井孝宏 
ユウコ・タニ:花澤香菜 
マーティン・ラッザリ:杉田智和 
アダム・ビンデバルト:梶裕貴 
ムルエル・ガルグ:諏訪部順一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