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劇場版3部作上映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30 | 分類 :

   由 BONES 與 BANDAI 推出的大型企劃《交響詩篇艾蕾卡 7》,宣布將推出《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劇場版 3 部作,其中第 1 部將在 2017 年 9 月 16 日上映。


  《交響詩篇艾蕾卡 7》故事描述名叫蘭頓薩斯頓的少年與神秘的少女 LFO 駕駛員艾蕾卡相遇,並在反政府武裝團體月光洲上不斷成長的故事。在一次次的戰鬥中,蘭頓開始慢慢發現他從前所不知道的真相。而劇場版《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劇情方面將會涵蓋有關在電視版世界10年前發生的「第一次愛之夏」事件,建構出新的故事。



  《交響詩篇艾蕾卡 7:HI - EVOLUTION》預定 2017 年 9 月 16 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總監督:京田知己
劇本:佐藤大
角色設計:吉田健一
原作:BONES
監督:清水久敏
主要機械設計:河森正治
音樂:佐藤直紀
動畫製作:BONES
配給:Showgate
CAST
蘭頓:三瓶由布子
優萊卡:名塚佳織
杜伊:辻谷耕史
霍蘭德:森川智之
塔荷:根谷美智子
查爾斯:小杉十郎太
蕾:久川綾
阿德洛克:古谷徹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