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真人版8月於日本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17 | 分類 :

  以荒木飛呂彥創作的漫畫為原作改編的真人版電影《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近日公開了首張宣傳圖與預告片,並宣布將在 2017 年 8 月 4 日於日本上映。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故事自埃及和宿敵 DIO 的那場死鬥後的 11 年。1999 年,空条承太郎為了找尋爺爺喬瑟夫.喬斯達的私生子東方仗助, 而來到了位於日本的 M 縣 S 市杜王町。就在找到他的同時,也發現仗助原來也和他一樣擁有著「替身能力」。

  也因為承太郎的到訪,就像是互相牽引似的, 讓新的「替身使者」們也因此動了起來。 「在這個小鎮上藏有著什麼...」 仗助挺身而出,為了保護扶養自己長大的這個小鎮 杜王町──
  

  《JOJO 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真人版電影由山﨑賢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岡田將生、真劍佑、觀月亞里莎、國村隼、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等人出演,電影導演是執導過《熱血高校》《要聽神明的話》等作的三池崇史擔任。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