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AMERS 電玩咖》動畫化!2017年7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7:34 | 分類 :

  由 葵せきな擔任原作、仙人掌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GAMERS 電玩咖!》,繼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後,官方於今日發表製作團隊並宣布預定於 2017 年 7 月開始播出。



  《GAMERS 電玩咖!》故事描述雨野景太興趣是電玩,除此之外沒有醒目特徵,卻又不愛平凡的日常生活,在高中屬於如假包換的落單路人角。儘管這樣的他並沒有突然在學生會發表後宮宣言,更沒有被關進名為遊戲但並非兒戲的 MMO 世界……。

  可是,他卻得到了全校第一美少女兼電玩社社長天道花憐欽點,驚人際遇簡直可比老梗戀愛喜劇。還以為跟喜歡電玩的美少女們之間會有戀愛喜劇上演,實則不然!?


  《GAMERS 電玩咖!》動畫將由岡本學負責執導,並由製作《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等作的動畫公司 PINE JAM 負責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7 月開始播出,至於詳細配音名單等資訊將會於日後公布

2017/5/20更新: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公開

STAFF
原作:葵關南
原作插畫:仙人掌
監督:岡本學
系列構成:內田裕基
角色設計:佐藤天昭
動畫製作:PINE JAM
CAST
雨野景太:潘惠美
天道花憐:金元壽子
星之守千秋:石見舞菜香
上原祐:豐永利行
亞玖璃:大久保瑠美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