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New Game!》第二季動畫2017年7月放送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4:31 | 分類 :

  由得能正太郎創作的漫畫作品《NEW GAME!》,於 2016 年夏季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近日宣布了將推出第二季電視動畫的消息。

  本作故事描述職場新鮮人涼風青葉,滿心雀躍的進入她學生時期就夢寐以求的遊戲公司,在這裡除了有她小時候崇拜的角色設計師,還有其他形形色色的職場前輩。除了畫圖以外別無所長的青葉,兢兢業業展開她的遊戲人生,她是否有辦法製作出她心目中的完美遊戲呢?

2017/6/23更新:第二季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7 月 11 日放送決定!

  《NEW GAME!》是由執導過《未確認進行式》《GJ 部》等作品的藤原佳幸擔任動畫監督,並由志茂文彦負責系列構成、菊池愛擔任角色設計,而動畫製作也是由製作過上述作品的「動畫工房」擔綱製作,第二季詳細放送時程將於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