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陽炎 Project 4D劇場版《陽炎眩亂 in a days》11月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8:56 | 分類 :

  改編自 Jin 創作的多媒體企劃「陽炎 Project」系列,預定於 2016 年 11 月在日本上映的 4D 劇場版動畫《陽炎眩亂 -in a days-》,近日由官方釋出了預告影片與主題曲影片。
  由原作者本人創作的全新故事小說,串連所有相關樂曲的故事,引來更深的「謎團」──這是在八月十四日、十五日發生的事。嘈雜的蟬鳴,晃動的陽炎。 以炎炎夏日某天某城市發生的事件為中心,各種視點漸漸糾結……



  即將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陽炎眩亂 -in a days-》將成為日本的首部 MX4D 動畫,並由負責「陽炎 Project」角色設計與相關視覺圖的影像作家.插畫師 しづ 親自執導,預定在 2016 年 11 月 4 日起於日本 TOHO Cinemas 限定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