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青之驅魔師》動畫新系列「不淨王」篇2017年1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51 | 分類 :

  由 加藤和惠所作的漫畫作品《青之驅魔師》,日前於官網上公開倒數頁面後,近日於雜誌情報上搶先曝光了將在 2017 年推出動畫新系列的消息。

  《青之驅魔師》故事以住在修道院中的少年「奥村燐」作為主角。繼承了青焰魔之血的他,他的資優生雙胞胎弟弟「雪男」以 13 歲的最年少記錄就獲得了驅魔師稱號,然而燐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未來想要做什麼…。 

  就在某日,燐的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為其父親的魔神,並計畫將他帶到惡魔居住的虛無界。而修道院的神父、同時也是燐的養父「藤本」為了保護燐而喪命,燐因此決意成為最強驅魔師並為養父報仇,打倒魔神。

  《青之驅魔師》曾在 2011 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並於 2012 年推出劇場版動畫,而此次將推出的動畫新系列將以「京都不淨王」篇為主軸,預定 2017 年 1 月 6 日開播,最新宣傳影片與詳細資訊也將預定於近日在官網上公開

2016/10/3更新:新視覺圖及配音名單、宣傳影片公開



■ CAST
奥村燐:岡本信彦
奥村雪男:福山潤
杜山詩繪美:花澤香菜
勝呂竜士:中井和哉
志摩廉造:遊佐浩二
三輪子猫丸:梶裕貴
神木出雲:喜多村英梨
小黑:高垣彩陽
霧隠修羅:佐藤利奈
薩麥爾:神谷浩史
藤本獅郎:藤原啓治
勝呂達磨:稲垣隆史
志摩柔造:小西克幸
志摩金造:谷山紀章
宝生蝮:M・A・O
藤堂三郎太:山路和弘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