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PEACE MAKER 和平捍衛隊 鐵》新作劇場版2018年6月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5:02 | 分類 :

   由黑乃奈奈繪創作的漫畫作品《PEACE MAKER 和平捍衛隊 鐵》,過去在 2003 年秋季推出《新選組異聞錄 PEACE MAKER》電視動畫後,今日於發售的第十集單行本中宣布了新作動畫化企畫的消息。


  《和平捍衛隊 鐵》故事描述漫畫講述了池田屋事件後鐵之助在新撰組的生活以及在平靜生活假象之下暗暗湧動的時代浪潮。日本將迎來一次驚天動地的變革,時代將掀起巨大的浪潮,所有人包括故事的主角們將無一例外地被時代的洪流所淹沒……幕末,新撰組即將顛覆,明治維新的曙光開始閃現,是去是留,是生是死,每個人都到了選擇的時刻。


  《PEACE MAKER 和平捍衛隊 鐵》新作動畫的詳細資訊將於日後公開

2018/4/20更新:劇場版預告公開,前篇 2018 年 6 月 2 日於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