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K》動畫續作《K Seven Stories》劇場版2018年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7:11 | 分類 :

  由 GoRA 擔任原作、GoHands 負責動畫製作的的原創電視動畫《K》,在今(4 月 30 日)舉辦的「K -Do you know K-」活動上,宣布了動畫系列最新作《K Seven Stories》製作決定的消息。


  《K》為 2012 年 10 月所推出的原創電視動畫,故事舞臺設立在與現實有著微妙歷史差異的現代日本,作品主要描繪七位「王」各自的執著,以及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與異能者之間戰鬥。

  本作品過去曾在 2012 年 10 月 及 2015 年 10 月陸續推出第一季動畫《K及第二季動畫《K RETURN OF KINGS》,並曾在 2014 年 7 月推出劇場版《K MISSING KINGS》

  至於本次新作《K Seven Stories》同樣由系列作品的鈴木信吾擔任監督與角色設計,目前尚未確定為電視動畫或劇場版,詳細資訊與播出日期將在日後公開

2017/10/5更新:劇場版首部預告公開!2018 年 7 月起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