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第二季動畫2017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9:09 | 分類 :

  由 丸戸史明擔任原作、 深崎暮人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 2015 年 1 月推出電視動畫後,官方於今(5 月 3 日)公開了將推出動畫續篇的消息。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故事描述春假,為了賺得購入動畫BD而打工的阿宅安藝倫也在櫻花飛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個少女,對該少女感興趣的倫也更以她為模特兒製作了相關的同人遊戲,一個月後,該少女成為了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遊戲,倫也陸續找了美術部王牌來負責插畫、學年第一名的學姐來寫作劇本,一行人以Comiket為目標開始進行相關的遊戲製作
  關於《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動畫續篇的詳細資訊與播映時程將在日後公開

2017/2/19更新:宣傳廣告公開,第二季將在 2017 年 4 月 13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