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劇場版2017年8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02 | 分類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是由 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未聞花名》,在 2014 年 8 月於該作故事的舞台「埼玉縣秩父市」舉辦的活動上,發表了將要推出的完全新作,近日在網路上公開了新作《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的首張視覺圖。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為繼 2011 年的原創電視動畫《那朵花》後由原班人馬再集結推出的第二部青春群像劇,集結了《那朵花》動畫製作團隊中的監督 長井龍雪、負責腳本撰寫的 岡田麿里、以及擔任角色設計的 田中將賀

  故事描述閉鎖在心之殼中的,無法對任何人說的心情。然而,實際上,想要將真正的心情呼喊出來。言語被封印的女孩子,順。她是個元氣滿滿的女孩子,但以幼時無意中說出的“某件事”為契機,導致家族四分五裂。

  於是她為了不再傷害別人,被突然出現的蛋的妖精封印了話語。自那事件以來,心中懷著陰影,盡量不惹眼地生活著的順,某天被任命為“地域振內交流會”的實行委員,而且竟然被選為了音樂劇的主演……。

2015/09/01更新:預告片公開,預計 2015 年 9 月 19 日於日本上映

2017/07/02更新:中文預告片公開,預計 2017 年 8 月 18 日於台灣上映

google+

linkedin